您的位置: 首页 / 新闻中心

新闻详细

常见光纤传输激光焊接机可应用于哪些行业

发布时间:2021-10-14

光纤传输激光焊接机应用广泛,是目前常用的新型焊接方式,激光焊接机是由"焊接工作台"和"焊接主机"两部分配置而成,激光焊接机将发出的激光束耦合至光纤内,再通过平行光束聚焦于产品实行连续焊接,焊接中出光的连续性使焊接实际效果更牢固,焊缝更精致美观。

那么,光纤传输激光焊接的优势主要哪些呢?光纤传输激光焊接能达到的焊接速度快、变形小、无气泡等实际效果。

同时,在焊接过程中,光纤激光焊接机能够对产品无法接触部位采取非接触式的激光焊接,操作使用上更加灵活方便;另外焊接机还配备了CCD摄像实时监控系统,使的焊接定位更加精准,使焊接过程中便于容易观察焊斑能量分布分布情况,极大提高了焊接产品的美观度;同时,光纤传输激光焊接机还能够帮助企业生产中实现自动化,还能够多激光束同时加工生产,从而实现产品的批量生产。

目前光纤传输激光焊接机应用于哪些行业呢?光纤传输激光焊接机其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,当今已经成为焊接领域的高端产品,在精密焊接行业倍受青睐。该机适合焊接各种金属及其合金材料,还能使各种金属件的精密焊接,目前已大量应用于仪器仪表、机电产品、航空航天设备、船舶制造、汽车制造等高端行业。



更多推荐产品

  • 恒温精密激光焊锡系统

  • 视觉定位标识系统

  • 紫外激光打标机

  • 光纤激光打标机